close
我一直有種感覺
愛情是有季節性的
最適合萌芽的季節在夏季
然後在冬季成長了愛情
而選在春季秋季凋落
這樣的說法毫無任何的佐證
但是我仍然感覺到

總是在某個時刻,耳邊忽然傳來連綿的佳音
似乎大家都選在相同的時刻擁抱自己的另一半
而當鐘聲不再清脆,由破碎的不全所取代時
也總是一片的難過和遺憾
我想,愛情是會傳染的
不管是好的、是壞的

這兩天又一位朋友傳來分手消息
他們在一起六年了
消息來得很急、很快、也很意外
雖然我也曾開玩笑的要她分手好了
不過我一直以為是會結婚的
當生命中曾經那麼重要的一個人
從此走入回憶裡頭
不管接下來是成為情誼深厚的好友,還是音訊全無的陌生人
生命的交集將越來越淺薄
至終只剩下一絲"阿,有這樣子的一個人在我的生命中"所相連
這樣子想起來的時候會是怎樣子的心情
慶幸?惋惜?遺憾?後悔?
或許這是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決定出來的答案吧

給分開後的人們:
突然的改變是會在瞬間造成很大的不適應
但請仍然要保持自我
痛苦跟難過都是必定會有的
沒有其他人、也沒有任何一種方法可以馬上的帶走
請別輕舉妄動,請好好的繼續經營自己的生活
有些舉動造成的不只是自己一輩子的後悔
也會讓對方一輩子的內疚
我這一生都會記得那通電話的內容
一生都會自責傷害了一個女孩
這是任何的補償都沒有辦法再彌補的
要關心,我可以給你
要打氣,我可以給你
但是發生過的事情,卻是沒有人可以抹去

給還在一起或是已經分開的人一個抱抱

--------------------------後 記----------------------------
在週末夜晚寫下這篇的兩天後
文中苦主復合了
.
.
.
甘,那我是這裡感慨個雕
不過lab學弟聽說也......
那就改送給學弟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