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走吧,先去看場電影嗎?」

「喔,不了,我在等我女朋友呢~她等等就會打電話來了」

「這樣子啊,不然要不要去買個飲料?」

「喔,不了,我在等我女朋友呢~她等等就會打電話來了」

「好吧,那就聊聊天也好」

「喔,不..」

「行了行了,我知道你在等你女朋友,她等等就會打電話來了」

~~鈴~~鈴~~

「等我一下,我接個電話」

「好好,你慢慢講」

"嘿,在哪啊","喔,這樣子啊","好,自己小心"

~~喀啦~~

「講完了?就這樣?」

「嗯,是啊,跟朋友一塊,不知道要去哪裡」

「她不是你女朋友嗎?」

「嗯,是啊......我想是吧」

「算了,你高興就好,該走了」

於是乎,天使帶走了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