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女朋友在月中的時候說到她想去逢甲夜市
因為在電視上看到美食介紹那邊的小吃
也因而促成了這次的旅行
到達台中火車站後距離晚上還有些時間
所以就先去了一中街晃晃
不知道是否是週末的關係
不甚寬敞的道路上擠滿著人潮
多半都是販賣小吃及飲料的攤販
在某棟補習大樓的外邊
還有著台灣大哥大太鼓達人的活動
工作人員雖然很正
不過峱峱的我只敢在遠處看
不敢上前拍照(女朋友:你敢!?)
不過坐在不遠處的一位媽媽和三位可愛的小朋友倒是吸引了我跟女朋友的目光



大女兒十分的好動而且愛上鏡頭呢
每次拍完一張總是會跑道我旁邊來看看相機上拍出來的影像
另外兩位比較小的小朋友就顯得比較害羞了
小女兒在一開始還哭了
嚇得我跟我女朋友不知所措

而在一中街商區外的大道上有間運動鞋店
要經過一條小道進入
而小道一邊貼著adidas最近的大型廣告海報
另一邊則是燈箱和鞋子交互排列的佈置

走在裡面有種很特別的感覺
彷彿經過到了另一個空間

之後兩人迷迷糊糊隨隨便便的找了輛公車前往逢甲夜市
雖然之前問過人怎麼搭乘
不過到了當地後
都還是採用最原始的看站牌問司機來抵到目的地
雖然去年已經有來過逢甲夜市了
但是拜週六所賜
這次感覺上人潮又比去年來的時候多上許多
首先當然是去尋找電視上得大腸包小腸

那間小小亮黃色燈的攤販就是排隊目標
夭壽長的人龍,整整排了半個鐘頭才排到


除了最基本的大腸包小腸外
還有依照各種口味夾的配料
小黃瓜、薑片、蒜頭等等...
至於值不值得這半個鐘頭呢
大家就自己去排排看吧

再走進逢甲門口旁的文華路
一看還好,再看不得了
看不到底的一條路
統統都是黑壓壓的人群
無奈何另一間有名的烤蝦就位在其中
硬著頭皮也只能往裡面闖

雖然比起大腸包小腸這家的隊伍算是短了
但大約兩個車道寬的文華路
卻也檔住了一半還要彎到隔壁果汁店

在這感謝karen大美女不畏辛勞和塞車的困苦前來搭載我們回旅館
不然我看我應該會在公車上睡死直接到公車站吧
雖然台中行只能算是這次北上渡假的一個小小前哨站
但是所到的地方都是門庭若市卻讓我也印象深刻
大概會讓我好一陣子不想去太熱鬧的地方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