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永遠不會懂
當時的自己是在想什麼

"他要去政大做什麼阿?"
"去緬懷吧!"
"緬懷什麼?"
"他前女友。"
"是緬懷嗎?還是後悔阿?"
在從台北火車站坐到新莊的公車途中
瑤和小妹在討論著我隔天的行程
話語之犀利讓我也只能在前座苦笑

隔天早上和瑤在西門站拜別後
拿著她抄給我的公車號碼
搭著淡水線到了景美
雖然棕3、棕6也有到政大
不過很明顯的這裡跟我記憶中的站牌並不太雷同
是的,我記錯了XD
所幸運氣不錯還是有找到公車站牌

為什麼景美跟萬芳這兩個地點我會搞錯呢
我現在還是不知道


上次來到這裡
算算也已經是5、6年前的事情


在往山上各個學院的長堤溪水
也依舊如同記憶中般涓涓細流




從未到過的傳播學系
我也多拍了幾張


在貼社團廣告的涼亭後面
青苔和有點生鏽的腳踏車
為我總是藍天的照片增添一點綠意


即使和收著的照片照得多麼雷同
也無法浮現當年的女孩身影

好久不見,永遠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